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我人生中第一辆汽车
















买了,买了,我终于买了汽车


拿了车牌直到如今已经过了6年


这期间,都没有机会驾车


都算朋友给我驾他们的车


我也不敢





买这辆汽车也是我表哥帮我一手包办的


虽然是二手车


但是自己驾着这辆Kenari的时候


心里还是喜滋滋的





拿到汽车的那个晚上


我独自在半夜逛了很多地方


心里很开心又紧张


很怕自己驾不好


但是一个人飞驰在无人的街道


心里又有莫名的开心





第一次驾车真的发生很多pai seh的事情


去打油的时候


我竟然找不到打开油盖的button


还劳动到油站的员工帮我


下车忘了关灯


车子一直响


我还以为是什么问题


呵呵





现在


我人在山上


车子只好让我弟弟先用着


很想念我的Kenari


Kenari,你要乖乖


等我回来看你


下次我要带你和我下KL一起生活的^____^

















7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加油喔~~
车牌满美下~~

Kway 说...

哇!恭喜賀喜
下次有機會等坐你的車咯XD

massaki 说...

i'm now using my mobile phone to online=.= how suffer i am to read your blog by using hp.
Nice car! Do pick me up when i meet u.haha. Chaoz.bye

Ryan Ho 说...

買insurance先~

silentz_sy 说...

记得熟练驾车!
等你下山:rf:

chowsc86 说...

好好哦
如果我在kl有车就好=..=

阿茶弟弟 说...

penang车牌~:rf:

去买10大120小~: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