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溏心风暴

























上个星期


我很厉害


用了7天


就看完了《溏心风暴》


应该是我的记录了








戏里有很多句对白很有意义的





甜的也吃,苦的也吃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整句就是要我们积极面对人生





饮食有时、欢乐有时、悲哀有时


这一句在在地说明了“中庸”的中心思想


的确,我们做什么都不可过度


也要适时


每次大契一说这一句


心里总有莫名的感动





很喜欢这部连续集
很喜欢戏里面的角色
得得地演得很传神
第一次觉得陈豪那么伟大
一个人扛起整个家
那么重的担子
压在他的肩上
还依然那么乐观、豁达





但愿我也能像他那么豁达


呵呵

5 条评论:

massaki 说...

人家看了很久你才看
out下

不怪你,住得偏僻的關系。

Kway 说...

我看了一兩集而已就沒看了= =
不過覺得那一兩集蠻有意思的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ebcam,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ebcam-brasil.blogspot.com. A hug.

~~elaine~~ 说...

哈哈。。
很久没来留言了
真的蛮好看的
我看到蛮喜欢的

Ryan Ho 说...

你抄我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