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818

8月18日
去年的今天
认识快乐家族的成员
光阴荏在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年

不知道其他的成员可否记得
大家是怎么认识
以及见面的情景

我还记得和大家见面的点点滴滴
在金河meet SY, Royle n Alyssia
茨厂街meet Massaki n Hikari,
晚上到wangsa maju meet 仔仔
第二天到kajang出席zer zer的convo
大家都在新纪元集合了

虽然现在见面少了
聊的话题也没那么多了
但是彼此的那份友谊还是存在的

一周年了
时间还真是快
不知道有多少个人记得
还是我独自在缅怀?
呵呵……

7 条评论:

chocolate 说...

我来了~

难怪一直觉得818很熟悉
那么快就一年了

感觉好像才刚过不久

Ryan Ho 说...

其实我一直都在快乐家族里~

Tracy诗云 说...

很快就一年了。。。
见面,还是有话题啊。。。
就像刚才,我们也聊到蛮开心的不是吗?
不过,很少机会大家一起相聚了:(

massaki 说...

massaki你可以理我一下嗎



這句話我會記得。

~~elaine~~ 说...

哈哈。。。
想不到你还记得

加油

silentz_sy 说...

原来是这样的
你最迟才认识的。。。哈哈

KC1127 说...

chocalate:
一切仿佛像昨天rfrf

ryan:
你一直都是我们的小弟rfrf

云:
我们是属于细水长流的那一种
呵呵

massaki:
我还在犹豫着一句对白要表写下去
哈哈

elaine:
你一来就脸黑黑对着我
吓到我一下

silentz:
可能我不红的关系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