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童真




前天,学前班的同事批改考卷时

气呼呼地大喊:“气死我了!”

38的我就像前看看什么事情

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上述的那张考卷

同事很生气

但我却觉得这就是小孩子的天真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走了

看着这些天真的孩子

心里真的有点难过……

6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真的是很可爱~

Kway 说...

舍不得就表走T_T

話說我UPSR馬來文作文不會的字都是靠畫圖過關的

阿茶弟弟 说...

哈哈哈哈哈~~
厉害厉害~

那个学生是国家未来栋梁~ :lol:

chowsc86 说...

看到这篇文章

我笑了,lol

凡人 说...

可爱啊!!

凡人 说...

好有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