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新年近了^^















MidValley
红彤彤的
24节令鼓蛮有气势的















天后宫的牛大哥^^















天后殿前面,张灯结彩














天后宫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shopping
来广场之前还真的是堵车
好像全世界都出来办年货一样>"<
来到了广场
到处红彤彤一片
处处都播放新年歌
非常有新年气氛
很喜欢这种喜气洋洋的感觉^.^

吃了午餐
和友人一起shopping
我真的是kik到下
看中几件衣服都没有我的size=.="
太瘦的关系
还有我身体短的原因
我知道很好笑但是你们表笑我>_<"


算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到最后我还是买了很多下
哈哈
一件上衣、一条短裤、一条牛仔裤以及一双鞋子
还买了一件衣服给爸爸
可惜不会买女装
不然想买件衣服给妈妈的说

过后还有去天后宫拜拜
新的一年里
我一定会事事顺利
做什么都掂的,嘿嘿^_^

6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預祝新年快樂

=啃泥谷= 说...

新年快乐~
几时收工回家?

说...

hi...1st time here...
u look familiar...r u frm utar?

KC1127 说...

silentz,龙少:
新年快乐^^
星期六才收工>_<"

Leumas:
I'm not from Utar la...
anyway, thanks 4 visit my blog^^

说...

hey~ u r my long lost frn :)

Kway 说...

很討厭那些人說他身體短的!!
我腳短更可悲,再加上本來的身高-.-''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