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漸行漸遠

昨晚友人播了一通電話
和她聊了一陣子
也談到了我最近的近況
過后
友人說
KC,你漸行漸遠
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KC了
好陌生……

聽了
我不語
也不想反駁
的確
某些事情
我變了
到底變了什么
具體上我也說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么
聽了朋友的說法
心里有點小難過
有那么一抹淡淡的哀傷

昨晚想了一整夜
也許我真的是變了
但是在我內心深處
我想
我還是那個我^^

4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每个人都在变~
毕竟每个人都会长大的~

阿茶弟弟 说...

我还是一尘不变:mad:

chowsc86 说...

massaki啊?...rf

Kway 说...

對啊!你變了
是變好和變壞的差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