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

今天
人人都去亲朋戚友家拜年
只有我
和一位好友
两个一块儿去打机

结果还是一样咯
被朋友炮轰
我就习惯了
这几年都没有出外拜年
不喜欢说客套话的感觉

其实
新年和朋友去打机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有错吗???
新年一定得到处去拜年吗?
我只会去特定的几家拜年
真的
不熟的都不去

好了
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
工作会顺顺利利
家人身体健健康康
最重要的是
心想事成
好像贪心了一点哦
呵呵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噢^.^

3 条评论:

chowsc86 说...

我也有朋友和你一样
新年跑去cc dota

sacca 说...

那你到底跑去哪里?
原来连伊都没见到你.

Kway 说...

我今年初一也是没什么好玩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