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新年,思乡

看见平时不多人的餐馆都天天满座
一家大小或亲朋戚友共聚一台
独自在角落用餐的我显得格外的碍眼
这种情形告诉我
新年真的快到了


真的很想快点回家
唉……

臭山猪
你他妈的
为何你总是那么发瘟
X你老X
去X吧

罪过罪过
我又在造口业了……

6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回家感觉真好。。。:rf:

silentz_sy 说...

kc,新年快樂。
為美好的未來加油吧~:-)

chowsc86 说...

我在家了
爽:rf::rf:

KC1127 说...

阿茶:
我現在也在家了
呵呵

silentz:
新年快樂哦^^

chows:
我現在也是很爽:rf::rf:

massaki 说...

路過~

新年快樂~

sacca 说...

祝你赢多多,大吃四方啊!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