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新年新造型^.^

新的一年
替自己改变了形象
让你们看看下
很多朋友说眼镜好看下:rf::rf:

















13 条评论:

massaki 说...

眼鏡跟我們之前看到的好像不一樣的?略大了一點咯對你的臉來說。
頭發好像很yeah =D

royle 说...

you look much much leng chai-er!

but thinner?

eat more there!

KC1127 说...

rennie:
还是同样的眼镜咧
上次你看不清楚:rf::rf:
我也是觉得很yeah~下:rf::rf:

royle:
sure or not...
paiseh edi...rfrf
thinner???
dunno ler...
CNY sure eat more de
haha

~~elaine~~ 说...

哈哈。。我还以为我进错blog涅
原来是我们老师的大变装。。
蛮好看的,,

Kway 说...

我个人觉得眼睛的颜色好像有点老气:rf:
不过还是不错的啦XD
发型我就觉得改变很多下
变得帅很多的啦^3^
我觉得你的面好像有点肿钟的?@3@

Kyle 说...

呵呵..还蛮适合带眼镜的阿你..

几时当我的二女婿?
我等很久了...

:rf:

Jimmy Lee 说...

不错看哦,新年新形象
感觉上瘦了一些些
不要太瘦,太瘦不好看
加油加油^^

KC1127 说...

elaine:
你没有进错blog咯
呵呵
我也觉得眼镜不错的说:rf::rf:

kway:
老气就好啊
反正我是老了T_T
脸肿吗???
怎么别人说我瘦了
只有你说我脸肿???
你眼花了
是时候买副眼镜咯
呵呵

kyleham:
我也觉得
带了眼镜多了份书卷味
我要做夺命书生:rf::rf:

ky:
我也不想瘦得
没办法的事啊

阿茶弟弟 说...

不错不错。。。又年轻10岁鸟:$

VictoR.小光 说...

yeng wor..
much more en dao ald.rf

KC1127 说...

阿茶:
我一路來都很年輕的:rf::rf:

victor:
i'm always handsum 1:rf::rf:

Tracy诗云 说...

哈哈,
不能想象你就是老师,
越来越年轻了

sacca 说...

不好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