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人生,就是充满意外



















星期五那天
原本打算下去吉隆坡时要去找阿茶出去畅饮一番的
帮他提早践行
岂知阿茶竟然回了槟城
我就算了

然后一早和旧同学约好星期六要到芙蓉找他
可是星期五早上
却传来他奶奶逝世的消息
没办法了
唯有独自一人下芙蓉看医生吧
还好,到了芙蓉
还有淑仪出来陪我

人生,真的充满意外
有些时候
自己已经打算好了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往往会出状况的
这就是人生???

人生的意外
可以是事情出了乱子
但有时也许是意外的惊喜
这一些,都不是在我们的掌控之中的
我可以做的,就是把事情做到最好

人生没有意外
就像平静的湖面
半点涟漪也没有
我希望涟漪出现
能带给我惊喜的涟漪……

1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不好意思FFK你了~

其实我自己也忘了叫你下来的事~

也没想到你会下来咯~ 哈~

其实那天很突然的, 本来还在犹疑着要表回去的~

但早上接到大哥的电话, 他说他在KL公干,

然后自己想了想, 就跟着他的车回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