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呵呵,我很厉害下

昨晚上网的时候

才发现我的驾驶执照已经接近两年没更新了

够力下=.="

就是说我之前不论是骑摩托还是驾车

都是无牌驾驶

还真幸运啊

之前还有遇过block

幸好警察都没检查我的驾驶执照

不然我就jialat咯

今天终于去post office renew了

也拿到了我汽车的subsidi

呵呵,开心下^__^

7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省了不少钱^^

Kway 说...

原來為了A subsidi的錢.

KC1127 说...

kenny:
省了什么钱???

kway:
别AA那么难听咧
是政府给的
有钱买电话了
呵呵

阿茶弟弟 说...

幸亏现在拿~:rf:

两个月后换政府没得拿鸟~:lol:

Tracy诗云 说...

载我gai gai rfrf

KC1127 说...

阿茶:
对咯
现在拿住先
换了政府再拿过rfrf

云:
等我下来KL先rfrf

chowsc86 说...

两年没发觉
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