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槟城,我来啦~~~~~



昨晚和友人喝茶

原本约好了去芙蓉和PD玩水的

可是有朋友说闲哦


过后建议去Sungkai的热水湖和怡保玩
他们讨论到兴致勃勃

可是我越听越不想去

怡保哦

又表去山洞

又表去拜拜

哪里有地方玩?

晚上还有人建议跑pasar malam
天啊~~~~~~~~

去那么远跑pasar malam????

况且我以前在金马伦的时候都经常上下怡保啦
去到闲了=.="



在大家原本已打算去怡保过后
我突然杀出一句
不如我们铲上去槟城如何?
我的朋友真厉害
看到我出马了纷纷拿出大炮来
竞相符合我
说什么也觉得去槟城好玩点
只是不是他们驾车所以不敢提出来

靠!也不是我驾车pun

要玩就去好玩一点的地方

槟城之旅我心里还蛮期待下的

过后大家决定去槟城了
我才有mood一点
哈哈
槟城等我 我现在就要来咯^^

6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在kl真好==
去哪里都很方便 ==

chowsc86 说...

很随性的决定...rf
有自己的交通真好

Kway 说...

死图,请自行upload表懒惰~3~
槟城其实蛮多地方玩得=D今年都不懂去几次了
祝你们玩的开心

阿茶弟弟 说...

我对不起你:cry:

Eelin 说...

:rf:哈咯 你好吗,老师?
我是鸡仔饼.
呵呵 惊喜看到我在这儿留言吧
半夜无聊 到你们这班久没聊的朋友的blogs走走:D
最近好吗?

ipoh真的很sien :lol:

KC1127 说...

龙少:
不是咯
槟城很够力远下

chows:
对咯
喜欢这种随性的决定
呵呵
通常有planning都是去不成的

kway:
其实我们蛮赶一下
时间长一点会更好

阿茶:
下次我来槟城你包完我一切费用
哈哈

鸡仔yee ling:
很久没看到你了
你怎样了???
呵呵
蛮想念以前那一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