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看医生记

上个星期五
下来KL准备到GlaineEagle医院看病
在搭巴士途中
朋友突然来电
说他妈妈从星加坡回来
所以他没空带我去看医生
于是乎
我就打了电话给在Wangsa Maju的好友
看能否暂住他家
可是他在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去工作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只好麻烦SongYee了>.<”

真的要感谢SongYee多多下
因为他星期六一早还陪我一起到医院去
去到了医院
医生看了我的情形
就叫我去照X-光
照了X-光
医生看了看我的骨头
就说骨头没什么大碍
只是拉到筋而已
要做physiotherapy
华语好像叫做复建运动
然后搽药膏和吃药
不过金马伦的医院好像没这种设施
我唯有做一些基本的
希望会有所帮助咯

谢谢在这段期间打电话问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这么关心我
在这里要向massaki,公主和royle说谢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_^

===========================================

虽然你知道我腰部受伤了
但你却没慰问过我一句
原来
我在你心中
比普通朋友还不如……

7 条评论:

chowsc86 说...

早日康復:rf:

VictoR.小光 说...

日后好好的照顾自己吧
别在不小心了哦..
早日康复

Kway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Ryan Ho 说...

不要傷心,
我不是不問候你~
因為我沒有當你是普通朋友~
而是好朋友~
rfrf
害羞下~

KC1127 说...

chows:
好到7788了:rf::rf:

victor:
我一路来都好好照顾自己的
呵呵
意外有时避免不了的

kway:

我知道了,小DD^_^

ryan:
是好朋友下次就陪我去打机^.^

royle 说...

要多喝anlene gold才不会再扭到了rfrf

sacca 说...

你偏心!为什么只谢谢massaki,公主和rolye的!我也很关心你的。哈哈。。。也许我在你心中连普通朋友都不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