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回家~

一放工
回家冲个凉
收拾东西
准备回老家
好久没回家了
兴奋ing
虽然回家也没什么做,可是就是开心
也许就是喜欢家的感觉和可以陪到妈妈吧

一从我家走出去
哇,好长的车龙=.=lll
塞了很久
真得很累下
看来我还不习惯开车

第一次从KL开车回我家
感觉很不一样
以前是我做朋友的车
一路上都是在讲话的
自己驾车
不会觉得无聊
战战兢兢的
要注意很多东西下
真的要谢谢很多教我驾车的朋友
谢谢他们和我分享驾车的经验
不然我还是“十下十下”

回到家
很累了
二话不说
躺在我的被窝
睡在家里是最爽了的
还有妈妈煲的靓汤喝
又可以和妈妈去跑街买东西


明天就要回去KL了
但是吼
我的心情不会像回金马伦那样不爽咯
哈哈哈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我也要回家了吼~~ blek!!

幸福王子 说...

我也是明天回家了~

很舍不得咯。。

Kway 说...

回家感覺真好=D

Ryan Ho 说...

每个星期都有的回,闷下~

阿茶弟弟 说...

这几天我在家的时间=住酒店酱=.=

早出晚归: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