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钥匙玩失踪(解谜篇)

“我以我爷爷之名
一定要解开这个谜底”


第二天一早
来到办公室
心情忐忑不安
一来到我的座位
桌上空空如也
没有钥匙pun>_<
没关系,还有抽屉
一拉开一看
也是没有>___<"
jialat liao lo......

过后屋主告诉我
真的找不到
就要换掉屋子的锁头
毕竟KL治安很不好
万一贼人捡到就大事不妙了

他说的也有道理
要换两把solex的锁头
我看得花RM100++咧
很心痛下
难道我又要破财T__T

放工的时候
我先去复制之前的钥匙
因为屋主要回他的spare key了
当我走出office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大雨
我唯有走到车上去拿雨伞
不然怎么过去OUG Plaza做钥匙

我快步走到车旁
迪迪两声
一开后座车门

所有谜底都解开了……

我发现钥匙竟然在车后座
难道是我昨晚拿雨伞出去的时候
遗漏在车里的??
又不可能哦
我明明把车子停在车房
没有钥匙我怎么能打开大门呢??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
难道这才是迷离案件的开始?!>___



不管了
找到钥匙我已经很开心了 kakakaka……

4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找到了就好:)

=啃泥谷= 说...

没新锁头用了:(

massaki 说...

人老了,記性也不好了

了解了解

Kway 说...

跟我有得拼的糊涂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