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天后宮




















今天下午
和朋友吃饭喝茶后
突然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去天后宫
想想也没有去过那里
而且朋友告诉我每次去了心情就会很好
做事情也比较顺利
我就跟着去看看咯


原来天后宫在山上面的
(不要笑我刷菇)
周围的风景还真好看
可以远眺吉隆坡的景色

天后宫大殿外观真的很宏伟
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
所以没有什么人
那也好
可以慢慢参观

进去添了香油
拜拜过后
还求了一支签
恩,还算不错
拜拜财神
摸摸月老
在许愿池洗洗手


离开天后宫
心情果然畅快
看来我的好运就快来了
嘿嘿

1 条评论:

~~elaine~~ 说...

我也很久没去过了
找机会我也要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