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钥匙玩失踪>_<"

今天在朋友家打完机
他就载我回家
赶着去接女友
送我到家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

钥匙不见了!!!!!

===========我带你们回到四个小时前==========

一放工
下了倾盆大雨
我驾车回到家
一下车就淋湿完了

过后朋友来载我去吃晚餐
不想被雨淋湿
撑了一把雨伞出去
锁门的时候
我记得有把钥匙抓在手心里

一上了车
突然发现我的东西留在office
朋友就驱车载我回公司
我依稀记得我是拿着钥匙上office的

过后就去到朋友住的公寓
在楼下打包完了
就上去朋友家吃喝玩乐了
过后他就载我回家了

========四小时后,大家好回来了=======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我归纳出来
i.朋友的车
找了,没有>_<

ii.朋友的家
找了,也没有>_<"

iii.朋友家楼下的mamak
问了,老板说没看到>_<lll
(应该不是在这里掉的,打包的时候我都没坐下来)

iv.我的公司
夜深了,没办法了T_T

唉~
弄不见钥匙
还连累我的朋友迟到
心想他一定被女朋友铲倒飞起的
真的是很对不起他

过后想着我要怎么办才好
我就联络屋主
幸好他有spare key
不然我就jialat了咯

明天回到office
希望我的钥匙真的是留在那里啦~
保佑我~

4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你恨糊涂下:rf::rf::rf:

Kinhaya 说...

那你的鎖匙到底找得回沒啊?
以后掛在頸上,掛在頸上……

massaki 说...

結果找到沒有?

KC1127 说...

阿茶:
是咯
我承认>__<

kinhaya:
我表挂狗链啦>_<
你厉害
上班时间玩blogger
呵呵

massaki:
请追看下集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