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裸睡

昨晚
去喝了健輝和桂梅的喜酒
喝到很high下
過后再去Karaoke喝過
都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

今天早上一醒來
一翻開被
zomok全身涼涼的
往自己身體一看
walao A
我竟然只穿一條內褲睡覺???
怎么搞的
誰幫我脫衣???
一直在想想
昨晚到底怎么啦

可是我拼命地翻尋腦袋里的記憶
只是記得去了Karaoke
在那邊唱唱歌、喝喝酒
過后的記憶就不記得了
難道是我朋友扶著我回家的???
我家人幫我脫衣服???
媽媽幫我蓋被???
種種可能性在我腦子里浮現
如果是朋友扶我回來的就糗大了

過后問了朋友
朋友說是我自己回家的
再問了媽媽
有幫我蓋被嗎
也沒有
最后問我弟弟
他也說沒有!!!
難道是我自己??!!


看來我很了不起一下下
還有本事脫衣服和蓋被
呵呵

聽人家說裸睡的感覺很好
好像回歸大自然一樣
今天試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果然是真的
感覺很好下
哈哈

8 条评论:

massaki 说...

你沒有塞衣服進去褲子里面可以睡覺咩?

阿茶弟弟 说...

裸睡是一丝不挂的ok??=.=ll

你还有内裤呀~~~:rf:


还有。离开学校不久而已。。
数量词退步鸟???
不是“一条“内裤吧。。
应该是“一件“内裤吧。。。LOL

为何我那么敏感这数量词。。??
你去问那死鬼JJ。。
我给他洗脑近一年鸟:rf:

=啃泥谷= 说...

失身了RF
穿条内裤睡觉很普通吧。。

尚恩·神葉 说...

yer yer yer~~
人家想看~~

silentz_sy 说...

你沒有塞衣服進去褲子里面可以睡覺咩?【massaki 2008】

jimcheong 说...

buibui居然想看!!
omg~
may b c nth><

chowsc86 说...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喝了很多酒
第二天醒來身上換了一套衣服
還以為是朋友還是家人換的
之后打給朋友問
朋友說是我自己駕車回家的
然后我媽也不懂我幾點回家的
證明全是自己一手包辦
可是什么都不記得了=..=

KC1127 说...

massaki, sy:
喝到爛醉如泥了
還管醬多咩rfrf

tea bro:
我是裸剩一條內褲嘛
也是可以的嘻嘻
是一條咯
我的量詞沒錯pun
JJ錯了的
你去和他爭論啦

龍少:
對我來說是突破咯rfrf

神葉:
你脫剩一條內褲就可以看到了
不用看我的
哈哈

jim cheong:
小朋友表亂亂講話
呵呵

chows:
我沒有你強
我沒有駕車回咯
朋友送我到門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