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高興中帶點落寞……

成績公布了
今天工作的時候
突然學生msn我
“孫老師,我考到4個A!”
“你教的科學也也拿到A!沒有讓你失望吧,哈哈!”
我心想:你這小鬼啊,呵呵,考得還不賴嘛。


過后,我還想看看班上的學生考到怎樣,
就趁吃飯時間,打了電話給以前的同事,
看看成績如何
26個考生當中
19個A!!!19個A!!!

雖然我不再當老師了
可是心里還是很激動下
在寧靜的辦公室里
我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真的很難冷靜下來

心里真的替我的學生開心
但是開心還是掩飾不了我那一絲的落寞
我,不再是老師了……

3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現在的小孩子很多都可以拿full A的啦
不過金馬倫這個小地方也實屬難得

我應該說恭喜
然后帶點可惜

:)

=啃泥谷= 说...

你还是很喜欢你以前的工作?

幸福王子 说...

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