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喝茶^^ + 迷路>_<

剛才十點多
朋友叫出去喝茶
因為新加坡的朋友Fion來了
我就自己駕車去CherasOldTown
還蠻驚訝自己能夠順利到達那里
沒有走錯路咧
我自己第一次駕車去那里
呵呵

去到那里
還以為會有朋友到了的
哪里知道
連最近那個都沒有到=.="
我點了一杯飲料
就在那里等啊等、看啊看
還蠻多人的
11點多了
怎么還是那么多人
這些人明早不用上班嗎?

不久朋友來了
大家相談甚歡
其實說真的
有的朋友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有的還是老樣子

說實在的
Fion真的是很不錯的朋友
雖然在新加坡做工那么多年
可是大家心的距離
還是那么的近
大家肆無忌憚的暢談、大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談下談下
已經一點半了
不行
真的要睡覺了
明天還得上班呢!
付了錢
大家各自回家

==============冒險之旅的開始(>_<)=============

一走出Old Town
怎么下起大雨了
夠力不爽

“怎樣回去OUG?”
“直直走,跟著PJ路牌,給了5毛錢toll就可以了”
“哦哦!”

問了朋友怎樣回
我就開車了
下起大雨還真麻煩
路又看不清
路牌更加不清楚
我就走啊走
走啊走

怎么這個toll是給一塊錢
而且好像是去Kajang, Seremban和JB的>_<
心里暗叫jialat liao
打了電話問阿健
“你靠左邊走,有的U-turn就U-turn回來”
結果我就靠左邊走
哪里知n道去到Ulu-Langat
這里真的沒有改錯名
很夠力Ulu咯
連路燈也沒有

開始ganjeong了
油表接近empty了
電話也快沒電了
心理一直說“點算好?點算好?”

前面有警察局
要表下去問咧?
可是看到里面黑漆漆的
還是算了
停在路邊
打了電話給Anson
后來在他的仙人指路之下
終于脫離了這個ulu-ulu的地方
phew...
好不容易回到家
替自己捏了把冷汗
哈哈

迷路了一次
看來下次我會更記得這條路了
呵呵
可是吼
回到家已經是230了
明天上班一會遲到和沒有精神了>_<

1 条评论:

Kway 说...

駕車記得保持十二分精神
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