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謝謝你,同學

“今天我們吃什么”
“去吃好的”
“zomok吃好的?”
“因為要發薪水啦,就去吃好的”
“OK咯”
傻傻地跟著去吃了

“KC你坐中間”
“干嘛要我做中間哦,我表”
說完隨手拉張椅子就坐下
“KC你要吃什么就叫什么”
“怎么啦?”
心里卻隱隱約約猜到什么回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可是我的生日是明天啦
原來是提前慶祝

我們公司很奇怪
生日的時候
可以向同事要求買一份禮物
只要價錢不過分就可以了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
也不想要什么禮物
可是他們卻知道了

謝謝你,同學

8 条评论:

massaki 说...

sorry我沒錢給你買禮物gok

押后.....


sorry sorry

=啃泥谷= 说...

你的同事真好~~

Kway 说...

zomok標題是同學的?他是你同學加同事啊?

KC1127 说...

massaki:
不用買啦
真的
不需要
有心就好了
謝謝^^

龍少:
嗯,還不錯的說

kway:
你真的很聰明^^
沒錯
她是同事kap同學
呵呵

JO 说...

太過份了!只謝謝同學哦?我是同事居然沒有?>_<

Kinhaya 说...

你忘了謝同事啦!
啊哈……生日快樂。

JO 说...

補充補充!今天是正日,生日快樂啦!^_^

KC1127 说...

Jo
也感謝Jo和各位同事
哈哈~

Kinhaya:
冒昧問一句
Jo是誰人>_<
Jo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