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生不如死~~~~

我刚刚

弄丢了我的手机

啊~~~~~

我生不如死啦~~~~~~~~~~

我平时搭巴士上来金马伦

临下巴士之前

一定会检查袋子的

可是就偏偏这一次

我没有检查袋子

因为尿急

不敢摸裤袋

怕刺激到

结果涅

我的电话就这样掉在巴士上而自己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衰!!!!!!!!>.<"

我真的真的很穷了啦!!!!!

想当初我用了1200块买这粒电话

用不到两年就不见了

我要呐喊:“啊·~~~~~~~~~~~~~”

没有电话一个星期

我要怎么办~~~~

原本这个星期不打算下山

但是不得也要得了

整个人很无奈、哭笑不得

我很可怜T_T

6 条评论:

massaki 说...

看下你上一篇blog

silentz_sy 说...

賣了你的小p咯

Kway 说...

下次記得帶多一個塑膠袋出門啊
以防萬一

=啃泥谷= 说...

楼上的:等下不是多一个塑胶袋不见?


“因为尿急
不敢摸裤袋
怕刺激到”


你很容易被刺激到:rf:

Ryan Ho 说...

小P在就好了~

chowsc86 说...

又一個遺失電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