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The Dark Knight》






故事情节散乱


没有焦点


joker好像神那样


(或者说更像dota里的super techie)


要哪里爆炸那里就不能幸免




batman整个象坏人那样


一直逼别人做英雄


故事很不知所谓


我真的看到睡着了


两个小时半>.<"




总结


这是我看到很想半途离场的一部烂烂烂戏


7 条评论:

VictoR.小光 说...

我觉得很好看咯,尤其是小丑的角色
是你不会看..rf

KC1127 说...

随便

各花入各眼

我们taste不一样

=啃泥谷= 说...

我也觉得很好看^^
不过真的很多人看到睡着==

KC1127 说...

kenny:
可能很累吧
再加上很多对白
看到很闷下
不过小丑演到很传神就是真的

阿茶弟弟 说...

不期待这部戏pun:rf::rf:

Tracy诗云 说...

我看不到半小时就想睡觉了=.=''''

KC1127 说...

阿茶:
不期待是对的,呵呵

云:
那我比你好一点咯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说好看的人,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