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我的小P~

自从有了小P

我就很少上网了

每天都躲在房子里

和小P在一起玩^__^

没想到小P能令我如此着迷

我之前买的时候还想着玩玩下就好了

哪里知道越接近小P

我越无法自拔

想不到他竟然有如此大的魅力

好了

不卖关子了

谁是小P呢???

他就是我新买的PSP啦^___^

没想到小P的画面质素竟然是那么高的

简直可以媲美PS2

现在玩着FF VII CC

超好玩,一级棒

看来我这阵子不会闷咯

终于可以好好打发时间了

呵呵






7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看前面我以为是小狗~!~~

silentz_sy 说...

的空拿来玩下!
我帮你玩坏他~哈哈

massaki 说...

還一直囔窮=.=

KC1127 说...

clkenny:
不好意思
让你误会了rfrf

sy:
等你从遥远的那一端回来先
呵呵

massaki:
我现在的确是很穷了T_T

Kway 说...

原來你很有水的

我一開始就猜對咯,讓我暗爽三秒
ok done.

silentz_sy 说...

等我回来都给你弄坏了咯
寄过来

呵呵

索拉 说...

我最近也剛買了一臺

去年我的NDSL不見了,現在買回一臺PSP來玩機戰。。。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XD

http://sora86.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