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小失望,对不起

原本还以为能去sunway见见我brother的
后来朋友工作迟了
就不打算去了

对不起
我放飞机了
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心里也蛮失望地说

7 条评论:

Ryan Ho 说...

過分羅,
整天只會想brother...
我都沒有說錯你pun...

Kway 说...

重bro輕友XD

silentz_sy 说...

完全同意楼上两位!

哼!

Ryan Ho 说...

楼上的现在开始实行杯葛计划!!

KC1127 说...

ryan:
是你自己说找你没事情干的=.="

kway:
为兄弟两肋插刀
你小孩子不会懂得

sy:
你zomok又同意>.<"

Ryan Ho 说...

我知道啦,
你嫌我阻住你們兩個~

尚恩·神葉 说...

过分。。
我还刻意去找你列
是听到你有在所以我才去的
过分!!!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