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尴尬的0.01秒

吃了晚餐
回到了家
看见housemate女朋友的车不在了
应该是没人在家了

吃饱了就该运动下
顺便为我肮脏的房间打扫下
我就把大门的门帘拉起来
让外人看不见屋内的情况

zomok要酱紫咧
因为我要……
嘻嘻
都怪天气的错
太热了
我就脱掉上衣
再脱掉裤子
剩下内裤
然后开始打扫
因为会流很多汗
穿着衣服很不舒服

扫完了地
我就准备抹窗口
在我抹窗口的当儿

突然间!
就突然间!!
就就突然间!!!

housemate的门口打开了
他的女朋友开门丢垃圾
她一看到门口有人就嗨了一声
可适当她一抬头
Oh O……0.o


OH MY GOD ~~~~~

她啊了一声
转身入房内
我也Oi了一声
快快奔进房间
够力Paiseh咯
zomok会酱紫的
我还以为没人在家了的
啊~~~~~~~
我的清誉毁于一旦了

算了
过后连忙穿条裤子继续抹窗
她过后还有出来
我连忙向她say sorry……
真的是
我很鱼啊~~~

其实
到底是我吃亏
还是她赚到了涅
我觉得应该是她赚到了~

9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害羞的小男孩rf

royle 说...

原来你有这个癖好的。。。。

裸体打扫。。。。o.0

Kway 说...

原來你打掃+露肉的rf
下次小心點
對了穿什么樣子的內褲,名牌嗎?XDD

KC1127 说...

龍少:
我不是小男孩了,ok??
那是N年前的事了T_T

Royle:
不是癖好啦>_<"
是很熱
一直流汗
所以咯……

Kway:
下次要很小心了rfrf
Renoma的……
害羞下

Tracy诗云 说...

wahahahaha

花瓜子 说...

哈哈!这就是跟别人一起住的烦恼,看开点……

jimcheong 说...

haha!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哈哈哈哈哈!
你真得很谐星涅~哈哈

KC1127 说...

tracy:
将好笑么rfrf

花瓜子:
我没有怎样pun,哈哈

jimcheong:
我不走谐星路线
我的blog很真的
哈哈

kopi 说...

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