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朋友,希望你早日康复

突然间
你说新年之前要飞回了台湾
真的很突然

又突然间
过了两三天你就飞走了
真的很愕然

不知不觉
你离开快两个星期了
一点音讯也没有
还以为你在那里忙着
还没安顿下来

又突然间
你的好友告诉我
你回到台湾不久
就被机车撞到
还昏迷了三天
现在还躺在医院

我听了
整个人都没mood了
真的很担心你
也无法联络你
唯有默默地为你祷告
希望你早日康复
希望你平安无事
愿主保佑你~

朋友,祝你早日康复^o^

3 条评论:

Kway 说...

為你朋友祈禱,希望他接下來一切安好順利

佑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佑駿 说...

家俊,

佑駿在這遇上了不如意的事
我想你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對不起
那么遲 才向你報信
我前晚才出院

本來是上個星期就可出院
可是情況不算穩定 爸媽要求留院


從我搭上飛回 臺灣的飛機后
我不曾笑過 連微笑也沒有
我只知道我在離開大馬飛星加坡領獎學金的前一晚
我哭了一整晚 我連電話都不接 連網絡也不敢連上
我怕看見你 和朋友們 我會哭得更痛苦

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在未來的3年里,我需要靠拐杖走路
沒有拐杖,我的雙腳根本站不久 站不穩

醫生說只要定期服藥,物理治療
3年內就可以把栓在腳骨里的螺絲取出
我的復建機會有9成


老爸要我在家休養半年
突然覺得天空很灰


我在醫院昏迷了3天
我體會到 昏迷的感覺
昏迷好像是沒有感覺的
或許是我不會形容那種陌生的感覺吧!

我只知道它和睡覺是不一樣的

可是我卻做了一個夢
我不太記得夢境
我只知道這個夢的我有種不祥的感覺
我的身體好像一直往下墜 墜入一個無底的洞

過程怎樣我想不起來

這個夢的結束 我睜開眼睛
我看到了 醫院的天花板

媽媽后來告知我
我醒后的3個小時內 我好像失憶了般
我懂自己,爸媽叫什么名字

可是卻不懂發生過什么事情
我不懂我的過去

2天后,我的記憶才慢慢回復
我撥了通電話給在大馬的室友 偉俊 向他告知

醫生勸我腦震手術后,盡可不要接觸電池波
那通電話講得很匆忙 很快就掛了

回到家好久才適應環境
臺北現在好冷 好冷
在我的印象中 臺北不曾那么冷

我申請了個msn帳號 我想趕快聯絡上你
可是你沒在線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 才知道你去了檳城
也感覺到你 你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很欣慰 眼淚在淚框中打滾


在這段時期里 我不能時常上網
我需要進行階段性的 物理療養

我一定要完全康復 !
我會想你們的

手分手 手分手


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