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印度店喝茶,不爽篇>_<

冬至那一個晚上,
友人call了我出來喝茶
于是我們就去了我家附近的印度店喝茶聊天

我點了一杯Nescafe Tarik
味道不錯下
Nescafe Tarik了不止省卻了攪拌的功夫
而且喝了那些泡沫也特別滋味的

喝下聊天下
突然我發現!!!
怎么我的Nescafe tarik竟然有一抹黑色從杯底散發上來的???
什么東西來的!!!!!!!!
我抬頭望望


啊~~~~~~~~~~
竟然有兩只壁虎在我杯子的正上方
難道他們在比賽拉大便!!!!!
看著桌上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有壁虎大便
我心想Jialat了
我~竟~然~喝~大~便~~~~~~~~~

最近電影院上映了Cicak Man 2
我喝了壁虎大便
不懂會不會變成Cicak Man 3>_<"



其實變成Cicak Man也不錯下
可以攀巖走壁
好料下
呵呵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cheh
你的blog 12月7篇文章
我也有7篇

不要說我不更新咯

aisk
反正沒拉肚子就已是萬幸

KC1127 说...

我還沒有寫完的咯
下一篇很夠力長的
我來不及打完
等明天早上才放上來

silentz_sy 说...

hor
我就隨便再寫一篇好了
不能輸你pun

Kway 说...

两人在比赛个什么劲~3~

恶心到=___=想不到你的反应好像可以继续喝下去酱
想不到你要变cicakman lol

KC1127 说...

sy
你贏不了我的
呵呵

kway
我一看見根本喝不下了啦>_<
還喝下去
你以為我sot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