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The Spirit》是人看的咩?





昨晚
原本有两张免费戏票《Space Chimps》
约了友人一起去看的
哪里知道晚上没有这场show
就不知道要看什么电影才好
打算看打造台湾传奇的《海角七号》
偏偏只剩下前三排
没办法
七点左右的电影只剩下《The Spirit》罢了
看看poster
还蛮像惊悚片的
ok啦
就买了戏票去看了

在第20分钟
我睡着了
在第30分钟
我看到了第一对couple走出戏院
再过十分钟
第二对
接着第三对、第四对、第五对……
到了第七对
就是我和我的朋友

根本看不下去了
TNND
浪费我的钱
我第一次看电影看到一半走出去的
都没有到一半
7点15分入场
8点22分就走出去了

随着我们走出去
我们后面又有一对马来couple走出来
我笑着问他
zomok将快出来
他笑着对我摇摇头

奉劝大家一句
如果要去看这部电影
不如拿这些钱去吃去做慈善
表浪费钱

故事内容:
表问我
我根本看不下去
以为是恐怖片
哪里是知道类似超人的电影
可是又不像
打架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的
因为好人坏人打不死的=.="
戏里卖弄风骚和做买那些无厘头的动作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简单一句
不知所谓

5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你说到让我更想去看有多烂~呵呵~

chowsc86 说...

这部戏烂评如流....rf

Kway 说...

哇!已经不是第一个听到说烂片了
不懂有多烂哦

massaki 说...

kc,我終于有跟你意見一樣的地方了

這部真的是爛片來的==

浪費我的10塊

KC1127 说...

龙少:
表浪费钱,ok?

chows:
最终你还是去看了
哈哈

kway:
对咯
在cari给人shoot到乱

massaki:
我们心灵相通
哈哈
你们很牛下
zomok还要浪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