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很多時候……

一直以來
我都相信
只要真心待人
就算別人不會喜歡你
至少也不會欺騙你


但是最近發現
事實上
很多時候
許多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


真心對待朋友
只是自己的原則
別人怎么對待朋友
是他家的事


以為可以信賴
結果是被出賣



到了最后
甚至寧愿
欺騙自己
也不愿相信
自己察覺的真相……


不愿相信
是因為想做只鴕鳥
還是
我對朋友還有期望?

=============================

就因為自己做人的原則
有很多時候
都覺得很難過

如果選擇看開
我會不會好過點……

7 条评论:

chocolate 说...

真的真心對待并不一定會得到回報
有時候下場還很慘

T.T
加油

KC1127 说...

巧克力:
改次表醬傻就好鳥,呵呵

Malvis 说...

真心對待他人當然是好事,可也得知道這并不代表一定有回報。要懂得釋懷,這樣有好過點。對人對事都要有所保留,這就是我做人的原則啦!加油!

花瓜子 说...

你最近给我的感觉都很灰……不是每件事情努力付出,就会有同等回报。不要转牛角尖,不要放弃期待,或许,这只是人生中一种考验。做人做事,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人生就会少一点遗憾,多一点自在。

Kway 说...

真心換絕情

表再逃避了,面對可能會放下

说...

life is so short...wat's for u go into a sad mood jst becoz of those frends who's not sincere to u?
cheer up ok?

KC1127 说...

malvis:
做人真的要有保留咯
不然最痛的還是自己
哈哈
會講不會做

花瓜子:
還好啦,不算很灰
一些感觸啦
當然要有期待啊
不然人生還有啥意義
呵呵
對對
我做人問心無愧^^

kway:
我沒有逃避pun
只是不懂要怎么表達啦

leumas:
hoho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