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昨夜回家
那強烈的感覺又襲上心頭
特地挑了一條比較遠的高速大道回家

靠在最左邊的車道
以時速50-60徐徐前進
汽車從身旁一輛又一輛呼嘯而過
任由他們超越
不想理會
輕輕哼著電臺播放的曲子
獨自欣賞吉隆坡的夜色

是不是夜深了
電臺播放的曲子特別動聽
是不是夜深了
吉隆坡的景色特別迷人?

好想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無奈開得再慢
還是抵達了終點
到了附近的花園
以時速30-40慢慢溜回家
任憑隔壁的汽車司機投以異樣的眼光
也不予理會
原諒我的任性吧
我有注意安全的
呵呵

如果家里有一瓶酒
淺酌一小杯會更棒
無奈啊無奈
今夜的感覺有點折煞人
但又有一種說不出的自在

獨自觀星賞月
一時感慨
真的好想找個人擁抱
痛哭一場

7 条评论:

说...

hey bro...wat happen?

=啃泥谷= 说...

你很有雅兴==

Kway 说...

我有時也是38到在家前面的橋坐著看天空和海=3='''

Malvis 说...

我也很喜歡吉隆坡的夜景,真的格外的迷人,嘻嘻!套上一句最近受訪者的座右銘:“生命很重,生活要輕。”朋友,如果每天想著不愉快的事情,心情當然也會跟著down下來的,相信我更要相信自己,你絕對可以積極的面對生活!振作咯!

KC1127 说...

leumas:
ntg...

龍少:
觀星賞月
開車兜風
我都喜歡……

kway:
你就好
我也想坐在橋上看那海天一色的景色

malvis:
生命很重
生活要輕
值得玩味的句子
我會好好參詳的
呵呵

kc 说...

为什么你的文章流露了很多的伤感。。
看了我也一丝丝的辛酸。。
要加油哦。。。

Unknown 说...

我也感覺到你的悲傷啊。很需要一個伴侶才能消除傷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