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馬六甲一日游之大亂武器販賣店

在雞場街逛逛
突然看到一個販賣武器的攤子
大家一時興起
就在那里玩起來了
而且老板也很熱情
配合我們一起玩
哈哈

============武林高手 各出奇謀================
















關刀掌門滅絕師太——Miss小吻(好像很陶醉將)




















五虎斷魂刀掌門人——我,哈哈哈





















滅世刀魔——songyee(最有架勢是他)















雙截棍傳人——仔仔(有型下)





















無辜的雨太慘被songyee刺喉
zomok沒有血標出來的=.="




















songyee精彩表演——吞劍
來來來,看了表演快快給錢啊^^
















師太,大家以和為貴哦
唔好亂來啊~~~
















咩話,leng仔想只抽?
真系唔打唔知身體好
















哇老,你竟然對冧我~
老夫竟然輸俾你geh玉女劍法?
玉女劍法,十分威猛,我被你刺傷
刺傷、刺傷
啊>_<"~~~~~~~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如果穿古裝更好!

=啃泥谷= 说...

你们很爱拍下~~

花瓜子 说...

哈哈哈哈~~~你们竟然可以在人家的店舞刀弄枪,老板人太好啦!而且,各个角色鲜明,可以拍武侠片啦。哈哈……那个吞剑的很像。可是,你怎么最后被玉女剑法对冧?都叫你拿铁的剑咯,为莫拿木的……

~~elaine~~ 说...

没有约我去。。。
呜呜呜

-吻-kis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吻-kiss 说...

笑死我!!!
你漏了那个爱演的uncle:rf:
那个才是武林高手~

Kway 说...

動刀動槍~3~

说...

haha~ seems like u r having fun with all those weapons

Unknown 说...

=。=
哇!哇!哇!

KC1127 说...

chia huey:
walao,哪里找古裝哦

龍少:
這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證明^^

花瓜子:
我假假輸給他的,事后他被我打到不象樣

elaine:
其實我不懂他們叫誰去的
表怪我>_<"

Miss Wen:
那個uncle的照片遲些再放

kway:
我們動動罷了
大家都是斯文人rf

leumas:
sure lo hehe

song yee:
這里不是論壇咧
表亂灌水rfrf

massaki 说...

手信有沒有?

wa pun tau tak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