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丟臉丟到家了

我怎么會這樣
真的失去理智了
真的是自己丟自己臉
我丟臉丟到家了
笨笨笨笨笨~~~~~~~~

12 条评论:

DAVID 说...

发生什么事呢?

有时候适当的笑话能使他人心情愉快,

也算是及于彼此间交流的一份礼物。

別太自责,嘿嘿。^^

KC1127 说...

你知道什么事的
真是丟臉死了>_<"
害我昨晚睡都睡不好

DAVID 说...

哈哈

你说照片的事情么?

还好吧?

她们没恶意的,别放在心上。^^

KC1127 说...

對啊
啊不然
我是說我怎么會做出這樣的事
我失去理智了>_<"

DAVID 说...

哈哈。

可爱。

有玩笑才有欢乐啊,

我嘛是一直在出糗。^^

Malvis 说...

好像只有你們兩個才知道發生什么事哦?

-吻-kiss 说...

算啦
我也是经常很多丢脸又尴尬的事情
大家睡醒就会忘记了
不用耿耿于怀

KC1127 说...

mr rf
出糗咧
還被人說到那樣
醬紫還叫可愛>_<

malvis:
這么糗的事當然不能說出來
知道了會被我……
嘿嘿

wen:
耿耿于懷一下子罷了
過兩天我有沒事了
要知道我是誰嘛
呵呵^^

massaki 说...

聽沒有你講什么

代溝了 我們 >__<

=啃泥谷= 说...

该不会又是扫地时你朋友的女朋友又在吧?=。=''’

動 Orson 说...

看來丟臉丟到嚴重…哈

chowsc86 说...

什么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