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重操舊業

在這家公司久了
發覺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沉悶的工作
微薄的薪金
讓我不得不慎重思考未來的路

就在上個星期五
發現一所私立中學要聘請教師
我立刻發了一封電郵過去
下午就接到來電了
星期一應征
地點還蠻遠下

回到家里
躺在床上冥想
去,還是不去?
在幾經思量過后
如果不求變
那么我的日子還會是這樣
去吧,去面對那未知的未來

星期一
到了那學校
真的蠻喜歡那里的環境
沒想到鬧市里竟然還有那么清幽的地方
看見校園的生活
那里的學習環境
我又重燃起執教鞭的念頭

面試后
一切都沒問題
一個月后
我將重操舊業
不同的是
我這回要教的是中學生
心里還有點壓力
但是喜悅的心情遠遠超越一切
看來
我還是喜歡我的職業——老師^^

9 条评论:

this is aeson 说...

加油~加油~

DAVID 说...

我可以做你学生吗?

哈哈哈。

massaki 说...

孫老師abc XD

=啃泥谷= 说...

孙老师加油rf

kopi 说...

为生活加油

^^

Kinhaya 说...

就知道你不會在這間公司呆太久,始終還是覺得你比較適合當老師,嗯!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好事.教中學生嘛!我可以想象那班學生的樣子應該會比你大。啊哈……要加油哦!

说...

congratulation for getting a new job :)

Malvis 说...

我看啊!你會是學生心目中最好相處的老師,因爲好欺負咧!哈哈!加油啦!

KC1127 说...

nyx:
Thanks^^

mr.rf:
学费先来,哈哈

massaki:
abc我不会,我会甲乙丙丁哈哈

龙少,kopi:
我会好好加油^^

kinhaya:
你很厉害下咯
察觉到,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leumas:
thanks^^

malvis:
好75??
看下咯
我不这样认为
但是我将会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位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