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辭職,搬家

3月13日
這一天
我就會離開公司
感恩及感謝上天
讓我有機會在這里工作


在這里工作大概有半年了
同事很好
上司也好
老板也很好
辭職的原因
是因為在這里找不到自己的夢


離開這里
是要找回我的夢想
尋找新的契機


還有三天就離開了
表面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能投入另一個全新的環境
但是內心還是有點不舍
不舍得公司的同事
很想對一些同事說聲謝謝
其中之一就是秀英姐
其實依她的年齡
做我媽媽都可以了
雖然平時沒什么和她交談
但是她很親切
很想親口對她說謝謝及珍重


也要對我老板說聲謝謝
他真的對我很好
其實離開公司需要一個月的通知
而我想提早十天離開
但是他并沒有為難我
讓我提早離開
還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真的謝謝你,Ah Tan^^


最后就是我的主編了——Max
他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
可是他對我還算蠻照顧的
這幾個月
真的感謝他的提攜
謝謝你,Max


星期五過后
就要離開公司
也要開始找房子了
究竟是要在Cheras一帶住
還是Cheras Batu 9找房子
到現在還打不定主意
真的傷腦筋下>_<"
想到要搬一大堆東西
也是麻煩下
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
呵呵^^

4 条评论:

Kinhaya 说...

老實說,我對于老板的禮物比較有興趣!
珍重!

Malvis 说...

搬家要幫忙可以說,加油咯!

KC1127 说...

kinhaya:
就知道你会问的啦
哈哈
不告诉你
这是秘密
呵呵^^

malvis:
ok啦,你帮我去zap屋就好了
哈哈

Max Ho 说...

老板的禮物是....哎呀!!(被KC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