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饯行

今天中午 原本午餐随随便便吃就好了
哪里知道同事们全部都说好为我饯行
总共有15位同事
我根本没想到会有那么多

真的很感动下



餐厅里面根本没有那么大张的桌子
结果被逼分两桌

真的是对Joanne、Eety、Amy和惠婷感到抱歉

她们要坐在另外一桌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公司的人情味真的很重
不舍、感激留在心中

民生媒体和这里的同事

让我的生活有了新的体验

感谢你们

再见了,朋友们……



Max和我(Max你可以正经一点吗=.=")















Sam和我^^














永耀和我(表cium我啊>_<")















公司的美女和我,呵呵















一班仔和我,哈哈

5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代表你的人缘好~~

chowsc86 说...

你看起來最嫩..rf

Kway 说...

小弟弟:rf:

Max Ho 说...

選擇自己要的路,無怨無悔。
這里嘛,俺要感謝你長久以來對本公司的貢獻。

在這里頒發一個榮譽員工頭銜給你喔
歡迎隨時回來這里玩啦

MAX

Malvis 说...

欢迎随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