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唱K、玩咖

很久了
很久了

很久了

我很久没去唱歌了>____<"

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哈


昨晚和同事们一起去The Garden唱K
一个字

一个字



唱了很多歌下
好像第一次合唱那么多首歌曲

突然觉得自己很红下

哈哈

全部找我合唱
(其实是没有选择了,kakaka)


也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很久没那样玩了

呵呵

什么时候 我们再去乱多一轮?
嘿嘿^______^


Malvis,海玲,Christine和lengzai^^















表假假拿麦唱歌















快点,快点亲下去,嘿嘿















我要吃麦















临走合照















发现我们全部好看下,哈哈

6 条评论:

kopi 说...

从来没有看你来找我唱k过

DAVID 说...

四朵金花?:P

P/S:迟来的『路上小心』。

chowsc86 说...

被美女包圍..lol

Kway 说...

我愛shout K :rf:

Wilson 说...

很爽下。。。路边的野花记得採哦。。。。。。。

Malvis 说...

哈哈!被你这样post上网,难怪我出街都那么多人找我签名哦!哈哈哈...来日方长,期待下次的约会!继续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