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茫然,不想逃避

很想
很想
正视自己
到底要的是什么

心里一直浮现一个问题
梦里常常出现这样的梦境
别人常常这样的询问
我都故意避开

不回答
不去想
因为我知道
我会后悔
去了金马伦之后
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已经很清楚知道了
我真的很想念那里的教学生涯
那里的淳朴乡情
看着那些天真的孩子
看着那些热情的家长
心里真的感慨万分

政府学校
应该是无缘再进入了
如今踏入新的校园
我除了要好好把握之外
也要再充实自己
不能再拖拖拉拉了
要积极一些

舍弃了某些东西
就会得到另一些
但是如果自己还是这样
恐怕另一些
也会离我而去
我要振作
不能在彷徨了

7 条评论:

DAVID 说...

好的坏的,最后都得做选择。

加油咯。

=啃泥谷= 说...

永远的孙老师rf

this is aeson 说...

想清楚就好了。。。

最重要就是你明白现在你所要的是什么就OK了。。。

加油吧~!

Kway 说...

只要活得開心就好了
滿滿的祝福

=啃泥谷= 说...

当了老师后好久没更新了

Elvis aka Molinlin 说...

我来探望你了。。近来好吗?别来无恙?。。。
为你的职业感到骄傲,你是我们国家未来主人翁的导师!你要坚持你的梦想。。。加油!

VictoR.小光 说...

最近忙到blog也不会update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