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幾天的假期^___^

離開公司
直到新上班的時間
大概會有十天的時間吧
除了忙著找房子
搬家、割電話線等瑣碎的事情
應該還有幾天的時間讓我好好喘息吧

呵呵,心里打算上金馬倫一趟
去見一見久違的舊同事
還有我那群可愛的學生
不懂他們會不會忘了我
呵呵
我覺得肯定不會,哈哈
心里想到已經很開心了^^


下來的時候應該會去金寶一趟吧
找一找我學院時期的好兄弟——永豪
希望他到時有空啦^^


過后還要去哪里呢?
如果可以
我還想去海邊
吹一吹海風
讓心情靜下來
順便曬黑一點
現在的我太白了
可以說超級白
哈哈
白到有點恐怖了
黑一點也許會正常些

芙蓉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想去探望我的講師
探望我學院時期的好朋友

啊~~~~~~
很多地方想去呢!!!
如果真要寫完出來
應該還有很多
時間允許嗎
怎么辦
怎么辦
好頭痛呢!>_<"

5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你换什么工?
做回老师?

Malvis 说...

全馬來西亞人你都認識完了哦!凡走過每一地區,你都要去找人?哈哈

KC1127 说...

龙少:
请爬我的文章:rf:

malcis:
差不多可以这样讲咯
哈哈
其实还有槟城和柔佛
可是我觉得暂时去不到那么多地方
就不写了
我很想绕大马一圈啊~~~~~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啦,哈哈

Kway 说...

来我家找我:rf:

Max Ho 说...

這次的送別會還好啦,高興就好。
你回來了嗎?俺請喝茶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