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我很担心,忧虑

上两个月,
我弟弟被他的朋友游说加入一家传销公司——sunshine empire
这是一家新加坡公司
起初我和家人都反对的
工作的好好的却辞职不干了

但是看到他很有热忱
有一股干劲
而且人也变得温文有礼了
我和我妈就支持他咯

我弟弟起初也有叫我加入的
我不想加入
因为加入也得要2000元
但前天一个老朋友告诉我
这是你唯一的弟弟
他不是做什么坏事
2000元不算什么大数目
你就精神及金钱上支持他吧
我听了也觉得有道理
就bank in钱给我弟弟了

我弟弟今天从吉隆坡回来
他告诉我年尾公司会在香港设立一家银行
这家公司可以给他们会员借钱
我听了心里真的发毛
因为我弟弟说要真的赚钱
就必须购买GP(一个需马币27k)
那银行能够借会员买两个GP(就是54k左右)

买了GP后,公司每个月会回利2500左右
16-18个月就能拿回本
之后的就是每个月赚的钱了
我真的好担心
好担心我弟弟去借钱
万一
如果万一失败了
那要怎么办

我劝他
他却说
不去借钱就是不相信公司
那倒不如不要做
我听了真的无言
我不想再说
再说下去只会吵架
他都已经成年了
我还能怎样呢

为何现在的年轻人那么急功近利
我再担心也没有用
唯有祝福他
唉,今晚我看我一定会为此而失眠了

1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什么是GP啊?
數目還蠻大的。。
加了4%interest,真真回本的時間是23個月。
然后才是開始賺錢。。。
時間很長咧。。

不過,他都醬大了咯。
就算失敗也要懂得承擔。
當然如果是一條成功的道路,你見到也會開心啊。不要想的太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