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很闷,很不爽,很想回家

礼拜天上回来这里
一上到来
就下着绵绵细雨
心里很不爽地说
因为这里下雨很冷的

星期一一早上班
那条水就在学生面前指桑骂槐地讲我们
第一天回来做工他就在那里打击我们的士气
我真的很想站起来骂他
“臭CB,你讲够了吗”

已经三天了
我的衣服已经晒了三天了
都不会干
天天下雨
每天的室温才17-20度而已
半夜更冷
真的好冷咧
冷到我整个人都没有干劲

到了晚上
我尽量找点东西来做
因为一空闲就会想起某人
唉,我还是放不下

还有一个月
整整一个月才放假
虽说时间不长
但呆在这里真的很闷
快点,时间快快过
我要假期
我要离开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