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想太多&彩虹

最近听了两首不错的歌
先介绍第一首

李玖哲的——想太多

李玖哲的声音很有磁性
每次他唱慢歌都会被他lam到
这是一首比较悲情的歌
歌词里的男主角爱上了一个女生
女生以想太多来暗示他们彼此的关系
他明知不会有结果
却不能自拔
落得伤心的下场
真的是很悲下的歌词
跟着唱也会落泪

李玖哲 - 想太多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们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接下来第二首
周杰伦——彩虹

阿伦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感性了
他演绎这首歌真的感动了我
也是一首让我唱了落泪的曲子
曲子的故事是诉说
主角和他的情人分手了
但是却不能释怀
嘴巴一直说释怀了
其实那根本是放不开
希望时间会是让主角忘怀爱人的解药
但是真要狠下心忘记爱人的那段时间却像是毒药
曲子到到最后都透露出对以前情人的万般不舍
听了真的感触很深……

《彩虹》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以后redbox有这两首歌
我一定要点唱
别和我争哦,嘻嘻

2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絕對是來留言的~

前天是寫了一堆blablabla的。。
只是一直post不上乃。。
現在忘記我寫過什么了咯。。
娃哈哈。。

不過還是留言給你!

KC1127 说...

你的电脑balia的关系,呵呵
无论如何,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