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好烦好烦那~~~

昨天,我在工作时突然书记递了一封信给我
我一看到是教育部寄来的
心里就振了一下
干嘛教育部会寄信给我呢??
打开里面一看
原来是副教育部长的surat sokongan
当其时我真的很高兴
心想:这次我应该可以离开这里了
真的要感谢一直帮忙我的朋友
因为是她我才有这一封信的

过后我就播电给我的朋友
她也很惊讶我收到这封信
过后她为了要确定我换得到
就打电话问了副教育部长的秘书

岂知……
他们说那里check不到我申请转校的记录
我听了犹如五雷轰顶
整个人愣掉了
因为
因为如果我的转校信没有寄到州教育局或教育部的话
那么那封surat sokongan对我来说也是没有意思的了

现在我朋友叫我将我那份拷贝的文件直接寄到教育部
希望他们会受理啦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我明明一早就将文件呈了上去
干嘛会没有记录><

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我很想离开
我不想再继续当一具行尸走肉
神哪,救救我吧
让我离开这里吧
保佑我……

4 条评论:

VictoR.小光 说...

神啊,救救我吧..
愿你一切顺利咯..

massaki 说...

不要擔心,一切會如愿以償的。
祝福你

@-}--

Jimmy Lee 说...

要相信绝处逢生
一切不会太坏就是了
祝福你咯

Tracy诗云 说...

老师,加油。
你可以的。。。

看到你这样烦,
我开始对我的前途害怕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