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Subang几日游

玩了几天,心情好了很多,嘻嘻

一下到KL,我就赶去金河
因为要去看JJ的签唱会
去到那里
我bro和易光都还没到
结果我独自在gamehouse打了两小时的机
他们才姗姗来迟

过后我们就去看JJ咯
因为人矮的关系
我都没什么看到><"
那些人干嘛垫到那么高
算了,我就和chris在那里谈天咯
都没什么看台上的表演,哈哈

我感到惊喜下咯,没想到chris会来咯
他还说是因为我才出来的
虽然不知他是真是假但是还是感动下T_T
看完之后,吃了晚餐,我们就回了……


星期六那天,我,我的brother——chris及他的爱人
17到sunway pyramid逛逛。
他爱人还不错看的,
人也很nice下
不明白为何我bro还要嫌他爱人不好
我们一边乱逛一边瞎扯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回到家,简直是累垮了
洗了澡就进入梦乡了

星期日,下午和阿茶到midvalley买礼物给他女友
我们找完了整个midvalley都找不到
结果就折返回去sunway pyramid咯(又是SP><")
买了礼物,和阿茶去吃吃东西,
哈拉哈啦下,就回去了

星期一最闷咯
又要去马大医院
去那里看了医生后
外面竟然下大雨
没办法
冒雨跑了一段路
就搭巴士回subang了
晚上和我朋友去看了一部戏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Larry & Chunk
还蛮搞笑的
好久都没看喜剧了

星期二
闷闷闷
下午我就上回去了
唉~~~~

玩了很多天,
在这里要和JJ说谢谢咯
谢谢他收留我那么久
希望没有影响到他考试咯
还有我的brother
陪了我两天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VictoR.小光 说...

不客气啦!
明天又见你咯,呵呵..

Tracy诗云 说...

原来家俊和易光有路的...
哈哈

KC1127 说...

victor:
你一搬新家就被我住了好几天
我荣幸下,呵呵

云:
小妹妹表乱乱讲话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