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TAIPING ZOO一日游

9月22日

早上6.30就起床了……
何解呢???
就是要带我可爱的一年级学生去动物园咯

第一次带那么小的学生去旅行
还真不容易
他们太小了
真的很麻烦
差不多每半小时就要停车
因为他们憋不住尿
每半小时就要小便一次
我还拍了他们小便的照片
给你们看下




童子尿一字排开,开炮啦^^



来到了动物园
小孩子就迫不及待走了进去









出发咯^^
















我们在里头逗留了近四个小时
看了很多动物
鸵鸟大哥





百合姐姐




犀牛叔叔

斑马哥哥









小熊弟弟





大象妈妈





奶下垂的人猿


小瓜们的照片







我和可爱的学生

我们的大合照


进动物园之前



离开动物园了



逛完了动物园
就准备去吃午餐+晚餐了
哇佬,那班小冬瓜有几个吃到呕完出来
吃太饱了
可怜的小家伙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去真的很累了
洗了澡就到头呼呼大睡了


6 条评论:

massaki 说...

跟小孩子出游很爽的咯
只是小孩子比較麻煩一點點
要小便吃東西等等。

Ryan Ho 说...

你做么放人家小便的照片上来,
还要偷拍人家~

JONAS 说...

kc我找到你了!!!哈哈哈哈

KC1127 说...

菱:
顾小孩子很累的
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玩的><

ryan仔:
我光明正大的拍的
他们很可爱

zer:
我无言了
那么迟才懂T_T

~~elaine~~ 说...

哈哈
下次带我们一起去

Tracy诗云 说...

糊涂也要去看老虎。。。。
老师,下次带我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