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睬你都傻,blek~~

刚才人形矮山猪跟我讲
你头发很长了
叫我立刻去剪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吗

大爷喜欢几时剪就几时剪
睬你都ngong
blek~~~

5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星期六的早晨
你都可以来写blog
38到

massaki 说...

dear啊,你的頭發長了,可以去剪沒有?:rf:

KC1127 说...

sy:
就是趁开会的时候写的啊
不然我会那么早上网???
呵呵……

massaki:
dear,我现在很穷
麻烦你汇50元给我理发:rf::rf:

massaki 说...

dear...聽說你戶口的錢是我的幾倍吶~還好意思跟我拿?200拿來進我戶口先~

Kway 说...

想不到老师都要被管头发: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