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2008年~新的开始,从心出击^.^

随着烟花的响声
2007年
走了
回顾这一年
还算有得有失的
至于得到的会比失去的多
还是相反
我自己也不是很了
呵呵

先说一说我得到什么
友情
无聊的我在2007年
上网认识到了很多的网友
他们当中可分为两派
一群是我在cari彭亨论坛那里认识到的
另一群则是在cari jizha和阳光论坛认识的
认识了他们真的很开心
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顿时有了一些的色彩
感谢有internet的出现
让我认识到你们
少了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好
有人说网络的朋友都是不真实的
我看未必
我相信我们这一群朋友都能保持联络的


至于失意的是
工作
在工作方面
我可以说是一塌糊涂
做东西丢三落四
钱又不是存到很多>.<
付出很多但是得到的回报却是让我心酸的
最令我失望的是还是不能转校,唉……
不过这都没关系
今年
我下定决心了
一切要再从头来过
朋友们
你们要支持我
我知道未来的路不容易走
但是与其做一个没有梦的人
不如再去找寻自己另一片天


在是全新的一年了
忘却不愉快的事情
收拾自己的心情

整装待发
今年
我要过得很精彩^^V

4 条评论:

Kway 说...

再出发再出发!!
在新的一年加油噢!!XD

silentz_sy 说...

2007年你賺到料!!
有醬多醬有智慧的朋友們!rf

chowsc86 说...

大家一起努力啦:rf:

Tracy诗云 说...

我也要继续为我的学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