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爸爸病了~

前天晚上
我电话没电了
当我充电时
发现爸爸打了9通电话给我
哇,真的很担心
那时半夜了
我不能打回去

直到第二天
他才联络到我
爸爸病了
他去到外面的诊所看了医生
我在电话里叫他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他一个人在吉兰丹工作
心里很担心
但不能做些什么

过了一天
爸爸吃了药
还是不好
他就搭火车回到家里休息
现在他吃了另一些药
身体好多了(听妈妈说的)

我一个人
在那么远
真的很担心爸爸下
因为他曾经得过肺炎
现在他说好像是旧患
如果不好的话
我就得带他去医院看专科了
菩萨保佑
希望爸爸真的很快康复

4 条评论:

chowsc86 说...

愿他早日康复:rf:

KC1127 说...

现在好了一点
可是他还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还是很担心下
幸好弟弟在家
可以帮忙看一下

希望爸爸早日痊愈

massaki 说...

就帶你爸爸下山去看醫生吧。然后我下去KL的那個星期你就不用下來了。不然花費又是一筆。

Kway 说...

爸妈的年纪越来越大了T^T
身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