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铁打医生??

那天,tracy他们来金马伦
当我带他们入住房间的时候
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我简直可以说是从楼梯“顿”着下来的
我鞋底一滑
就整个人屁股坐着顿下来
不偏不倚的顿到我的尾龙骨
还连续顿了三下
当时我整个人痛死了
过后勉强站起来
又陪他们倒出去走走

回到宿舍
我自己拿药酒来搽
现在弯腰的时候尾龙骨那边好像拉着拉着那样
很怕自己会瘫痪掉
朋友更嘲笑我从此不举>.<
明天真的打算去看下铁打医生了
保佑我平安无事

4 条评论:

Kway 说...

关系到你未来的性富生活@.@
可大可小,看医生是应该的XD

silentz_sy 说...

半身不遂?左边瘫痪?下部瘫痪?

omg!!!!想到都怕!!
你快快去照X-ray咯。
一定要!记得!

Tracy诗云 说...

快去看医生,
不然我会内疚的=.=

OoFeFeoO 说...

就是啊,不举很大件事

不过你酱靓仔,你不举的话,我也会要你的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