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我来当导游~

星期六下午,
elaine和tracy终于上到来金马仑了
她们call了我之后
我赶快下去接他们
一上车除了小孩和elaine我"含不让"不认识>.<"

带他们去我替他们book的apartment时
我竟然带错路
我真是路痴一个
paiseh了
不懂他们会不会DL我:rf::rf: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我们放了行李
就去吃东西
那时我才向他们自我介绍
原来他们是Wajah, Ah Khee,阿豪,小美和秋云
和他们相处还不错啦
只是去走走时还会分成三派
我,elaine和tracy
Wajah, Ah Khee,阿豪和小孩
小美和秋云(tracy的housemates)

其实我就是带他们去走走而已
但是也是玩得蛮开心下
至少不用一个人在这里闷闷地
和他们走着走着
突然心里有一个想法
如果是我们happy family的成员来的话
一定更加开心
但是还有这个机会吗……

晚上的时候
我一说我有一套算命的方法
全部人围着我要算命
突然觉得自己很红下:rf::rf:
其实我才刚刚学罢了
但是大家都说很准
看来以后可以去路边摆档了,呵呵

第二天我们就去到深山的茶园
里面的风景漂亮下
我们拼命拍照他们都不爱拍照
我们便在那边自己玩
喝了茶
买了strawberry后
他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
心里无限惆怅
真的想坐他们的车一起离开


美丽的茶园
Photobucket

他们说我的发型很傻T_T
Photobucket


我们无聊在镜子面前自拍
Promoter一直瞪着我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条评论:

massaki 说...

是不是少了什么精彩畫面啊?=P

終于看到你有其他顏色的衣服了=.=每次來來去去就是那幾件。

VictoR.小光 说...

happy family..
说真的很想念大家一起玩的时候..

KC1127 说...

massaki:
我穷吗
所以没钱买衣服
你给我钱咯:rf::rf:

victor:
往事只能回味……

Tracy诗云 说...

谢谢kc这里两天的陪伴,
waja,kee,小孩,阿豪只不过比较文静罢了,
认识久了,就不是那样了hoho

拍了很多照片,
很久没有拍照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脸大了很多=.=
难道是发型的问题???

Kway 说...

第一次看到你打扮的青春下:rf:
衣服颜色比较鲜艳=D
我觉得青色衣服那张发型满好看的:]

KC1127 说...

yun:
我很怕我招待不周
招待不好表骂我>.<
我明天要看铁打了……

kway:
我只有和他们出去才这样穿的
我青色那张发型ok啊?
tracy和百合一直笑我咧
还我第二天都不敢梳了

Kway 说...

KC
我觉得很好看勒@.@
zomok他们会笑你?><

OoFeFeoO 说...

我也要去,你等我ok !!!